close

最近累了..真的好累!

以前..我覺得我可以忍受的.可以去理解的..現在全部都不行了!!

我無法再去替妳找藉口..騙自己去相信妳真的不是故意的..妳真的傷害了我!!

我不是個沒脾氣的人..

只是不想將氣氛搞僵.只是不想傷害任何人..只是不想~對妳發脾氣.

 

朋友~有很多種..

依每一個人的個性.我們分別站在不同的位子..

我不能夠陪著你謾罵某某某..

我不能夠跟你亂聊別人的八卦...

我不能夠跟你分享別人的秘密..

我更不能完全跟你提起我心裡最深處的想法...

我知道你無法理解..朋友為什麼不能夠無私的坦承?

可是阿~我的朋友..

每一個人所能給予的本來就不同

我能夠給的..絕對不會保留!!   為什麼還要質疑呢?

有些人可以陪著你衝鋒陷陣..

有些人只適合等待..

當你受傷了  受委屈了   想要一垃圾桶 一個傾吐的對象 一個不會把秘密說出去的人的時候

你回過頭 妳會發現我一直都在!

我從來沒有吝嗇過...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?

 

我不會跟你爭論 只是看著你這樣傷害我們的感情

抹滅的不是我跟妳        

而是我對朋友的熱情..

從來~我就只是要一個平靜而愉快的生活...這樣而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吞吞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