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烏龜最近想要學習網購..
可是卻不得門而入~想了很多方法也問了很多人
就是沒辦法!!
正當小烏龜決定放棄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美髮同學..張阿美出現了!!
她告訴小烏龜.網購其實很簡單.別想的太複雜啦!!
(可能不好意思說小烏龜太笨吧 T-T)

ㄚ美很熱心的貢獻出自己的帳號跟密碼讓我下單..
(小烏龜此時還十分開心~~~啦~啦~啦~)
沒五分鐘的光景.............小烏龜又開始愁雲慘霧了!!!
因為~我和阿美都搞不懂..網家下標之後所需填寫的一些資料和給的一些訊息???
所以..........研究了半天~還是放棄了!!

ㄚ美今天卻打電話來說:下標有成功喔!!!
 不過~還要跟網家連繫和填寫資料...
(結果又是一連串複雜的開端....嗚)
小烏龜先和網家取得聯繫後..得知需要先開通帳號密碼然後才能填寫出貨單.......等等..
所以小烏龜只好申請一個自己的Yahoo帳號......
還因為選取帳號及最後的防詐騙密碼而耽誤了許多時間~~
(這期間思緒繁亂的小烏龜又和二哥大戰幾回合~)
終於小烏龜申請好了~~~~~~(真是可喜可賀ㄚ!!)

最後一關就是回到網家去填寫會員資料及下單的相關事宜
當小烏龜在填寫會員資料時..過程十分的順利~~
可是........問題又來了...............(我怎麼這麼歹命阿T_T)
之前幫我下標的是我的同學張阿美...那麼..
我填寫的會員資料也應該是~我同學張阿美..才是ㄚ!!!
所以~~我又打電話給網家詢問相關事宜.............
最後的結果是~~~~~~~~~~~~~
還是要請我的同學~張阿美..
到網家重新登入.並填寫新的會員資料和匯款的相關表單!!
唉~~~~~小烏龜今天忙了半天...究竟是為了什麼咧??????
到頭來一事無成......
小烏龜心裡除了沮喪.....不知道還能說什麼????!!!!!!!!

(雖然沒有成功..不過還是謝謝這當中不停幫助小烏龜解惑的..
      ㄚ雪.二嫂.張阿美和網路買家囉!!!謝謝你們的幫忙喔~~~~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吞吞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