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最近因為開刀的問題.整個工作停擺了一個月.
沒有輪班.沒有收入.沒有交際.沒有夜生活.整整跟外界隔絕了一個月.
心理有著似有若無的慌亂~

我想..你是懂我的...
在開刀之前.你幫我做了許多的心理建設.給了我勇氣
你知道我向來膽子小..面對未知的事情總設想的過多
而過多的..也包括了我對你很深..很深的依賴吧!!

那一天進去手術房前..你一直握著我的手.
知道我的害怕..所以你緊緊握著.
也許你發覺了..向來發熱體質的自己..那天卻異常的冰冷..
而..我看在眼裡的.....
是你手心裡..悄悄透露著的...不安...

我想我是幸運的..
進去之後.被麻醉的我沉入深深的睡夢中..
而你~和我的母親卻還要在手術房外..
替我擔著心..為我的不知ㄧ切而憂慮.....

或許..我應該告訴你....我已經比你想像中的勇敢許多了!!
也或許..我忘了告訴你......我能做的這一切決定.是因為有你.我不後悔!!

從甦醒室醒來後..
唯一的痛覺是來自我的手臂..
冰冷.麻痺.沒有知覺...甚至我懷疑那並不是我的手..
我開始尋找..那雙會緊握我的手的你........
想告訴你~我很好..一切都很順利!!除了我的手.一切都很好~
別擔心了!我的媽媽和親愛的你~

還記得~我們老是為了彼此的愛情認知而爭吵!!
你不常說愛.因為你總認為..愛應該要以實際行動來表達..
而不是隨隨便便的一句~我愛你.就打發.....
當時的我不懂..一心只覺得~你不夠愛我..
現在我才懂得....你要的愛情..
是從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.而慢慢開始體會的~





  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吞吞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