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動彈不得.......是形容剛開完刀的自己.

我左右腋下都插著導血管.聽說這樣才可以讓身體內的髒血順利排出...
這樣的結果.造成了我的另一個不能動彈的原因之ㄧ..
那時..痛覺像是被無限放大似的.一個輕微的小動作就逼的我冷汗直流...
我沒有食慾.也沒有疲倦感..唯一能做的..就是找你麻煩 !!

在你照顧我的那段日子裡..可以說是不遺餘力了!!!
忙著幫我買飯.餵我吃藥.注意點滴.疏通我的導血管.按摩抽筋的手.哄我入睡.還有每一個小時就需如廁的我!!

記得那一次我沒食慾.你專程幫我買不同的餐點.想讓我多吃點..
結果就在你買飯時...我想廁所了..打電話給你..
你匆匆的趕回來.幫我ㄧ切解決清潔了之後..
才又放心的去拿你剛才訂的餐點....

每天你總是趕在下班後來找我.因為知道我一天沒見你就會發脾氣!!
明明知道你上班很累.卻還是使著性子不讓你走.........
拖著拖著時間也就晚了~而你明天卻還要早起!!
放假的時候.你一個人照顧我.也沒有好好吃過.睡過...
卻老是擔心著我~

因為不能壓到導血管的關係.所以不能隨便移動...
而整天躺著的我.也只能靠著你幫我按摩.舒緩我背部的僵硬和悶癢..
其實還有好多不言而喻.....不可為外人道也的.........感動.
我放在心裡慢慢的..慢慢的品嚐.....
或許..這就是你對於愛情的一種表達..
一種別人無法體會的浪漫吧~!!

每次吵架的時候..我老愛問你~你究竟喜歡我什麼?
我老是蠻橫不講理.任性又愛哭.懶惰又愛花錢..所有的缺點我都有了..
我又有哪一點值得你喜歡?寵我直上天????
相對於我的咄咄逼人.你卻是板著臉不說一句話..
因為這樣我似乎又霸道了點~

愛我~
你說沒有理由...
只希望我懂得好好照顧自己.不要生病...健健康康的陪你一起走下去....
我很感動..也謝謝你給了我這樣平凡而堅定的幸福.......

這一個月以來.真的辛苦你了~寶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吞吞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